close

我的family成員之ㄧ,Butter於2月28日上午過世,享壽15歲。

Butter 一生,溫良謙恭、待人以禮,不爭不奪,不卑不亢,

凡事以和為貴,品德 修持及個性,堪稱貓界之楷模~

晚年雖受病痛所苦,但其展現生命的堅強韌性,多次生死相交,戰勝病魔。

我心中雖有許多不捨,

但卻因Butter從此以後解脫身體的病痛而深感歡喜。

更有許多的感謝~

感謝這十五年來,Butter陪我度過精彩的人生,

這幾天我用帶著微笑的心情處理好牠的事情,

在火化前最後一次看著牠的身體,我摸著牠的頭輕聲地跟他說再見和無數地的謝謝:

感謝牠的不僅僅是因為十幾年的陪伴,

更是因為牠讓我學習如何堅強面對問題、理性的去處理焦慮害怕、

牠更告訴了我什麼是生老病死,怎樣平靜而正向的接受這一切。

還要感謝在牠生病的這幾年協助我們的每一個人....

豬豬姨、嗲嗲菁姨、思邁爾動物醫院的助理美眉,

院長叔叔醫生、胖叔叔醫生、剛把到妹的醫生、去看蜂炮的醫生,

還有每次住院時會關心照顧他的隔壁家屬們......

THANK YOU    

這是醫生在幾天前複診時幫牠拍下的照片,
自從牠生病後我很少有心思再為牠拍照,
很巧的,醫生的新手機為我留下了思念(大感謝!)
last.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