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走了之後,
我很不捨,但卻一滴眼淚也掉不下來,
並且立即恢復
到過往貓咪還沒生病時的生活,
甚至於比以前更為忙碌充實的生活。

沒有養寵物的人應該很難理解,
但是在我心裡最深處,
一起生活十五年的家庭成員,
消失的那一塊空缺是無法取代的。
就連任性妄為的二月公主,
也會空出Butter常睡覺的位置,未曾侵占。

但是我比過去更努力的過每一天。
因為陪伴Buttery最後那兩三年大病小病不斷的日子,
我們盡力做到每一件可以讓身體變好的事,
一次又一次的生死拔河,
我們都盡力了,沒有遺憾、沒有後悔。

所以我要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好。
以前總會擔心事情便不好怎麼辦,
現在不怕了,
任何期待有做總是可能成真,就算壞了也不能多糟吧~
做所有想做的事,說所有想說的話,
盡力完成我每個夢想。
這樣在將來我的生命消失的時候,也不會有所遺憾或後悔。

人生就這麼簡單?.....

 

  L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