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隻小貓寄宿在我家將近三個月,
其中花輪、小玉和小英的花色非常相近,
總是要依賴某些細微的小花斑分辨。
帶去動物醫院結紮和注射預防針時,
因為住院三天內五隻通通要進行手術和打針,
醫生還再三和我確認名字:
鼻子旁有個小點是小玉 ,
男生花輪腳上有花斑,
小英鼻子旁的斑是較大快且淺色的。

除了花色相似,
天天膩在一起,
生活上的密切度讓他們的動作和眼神常常是一模一樣的。

左邊是小英 右邊是花輪
不是我的貓15

 

 

左邊是小英 右邊是小玉 
小英背上多些咖啡色斑點。

小英挑嘴,小玉貪吃,
過不久胖瘦體形的不同應該會讓他們更容易分辨

不是我的貓16
 

 

 

【相關文章】寄宿在我家的五小福

                  愛生氣的小貓

                  五小福之Hello Kitty篇

                 花花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