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出現關於 Lativ 銷售大增的報導,

正好前個星期我正因多位板主推薦而心動,

下標買了幾件。


說來可笑,我大概有3年以上未添購任何衣服。

起因是四年前我家貓咪年紀大了,

開始需要長期定時每星期看醫生檢查拿藥,

寵物沒有健保但是花費上卻相當於人類的醫療費用,

更何況我家是兩隻幾乎同時生病。

於是沒有儲蓄習慣的我得到教訓,

前半年勉強打平,第二年開始就得縮衣節食,

這樣過了四年,直到他們離開了...

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痛苦阿~想當初,逛街買買買刷刷刷的好日子....唉!

 

我買了雙層領舖棉外套(丈青色)、柔織厚棉踝襪、立領條紋羅紋衫、輕鬆著防風褲四件

首先,雙層領舖棉外套(S號),

好穿,保暖,質感佳,

內外曾觸感都滑順,

這幾天東北季風難下變冷時,

穿上這件外套感覺就足夠(我是怕冷體質)。

之前就是因為Lativ 的外套品質口碑頗佳才訂購,

980元的售價我個人認為相當划算。

雙層領舖棉外套

 

順道一提,包裝的塑膠袋是大型夾鏈袋,可以留下日後收納用,方便~

  DSC_3176.JPG 

 

 

lativ4 

 

 

 

立領條紋羅紋衫(S號)

標榜棉100%而且台灣製造,摸起來觸感的確柔軟,

而且布料織法緊密,應該保暖度不錯。


立領條紋羅紋衫

模特兒 素人穿著比較圖.....

DSC_3227a.jpg 

 

 

輕鬆著防風褲(S號),

網購的問題就是無法確實觸摸到質感,

所以當我拿到褲子時,裡層的厚度不如預期,讓我有些失望。

再則它的腰圍尺寸和褲長是要注意的重點,

我的身高僅156cm,46公斤加上肉肉小腹,

腰圍覺得吃飯前剛剛好,褲長也不用修改,

通常一般休閒褲的褲頭鬆緊都可以拉到相當的寬度,

但它的褲頭能拉寬的範圍有限,要盡量按照尺寸量表選擇。

另一位朋友身高163公分的人,

她試穿得結果,就像模特兒示範,會露出整雙鞋,

朋友穿著習慣蓋住一部份鞋面,

所以必須稍稍將褲頭往下拉一些,褲長才足夠,

輕鬆著防風褲

DSC_3203.jpg  

 

 

柔織厚棉踝襪

襪子腳底灰色部分很厚,

但是翻開內層部編的鬚鬚都在,

雖不至於不舒服,

只是少了些精緻度啦~

柔織厚棉踝襪

lativ10 

 

 

穿整組,拍照紀錄一下。

順道一提外套和褲子的拉鍊都是Y*K牌。

雖是小配件,

對於衣服配件採購成本而言,

Y*K的拉鍊耐用好用,但也相對價格高於其他品牌的拉鍊。

在則Lativ標榜絕大多數是台灣製造,

的確衣服從袋中拿出不會像某些低價他國製產品,

會有染料或其他化學成分的臭味。

其他的小細節,如線頭、鈕釦等也完整、精細。

台灣製造,讚!!


DSC_3233a.jpg 

以上報告

 

【相關文章】我的Lativ國民服飾 購買試穿心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