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朋友上網訂購Lativ的衣服,

我也順便再敗了兩件,兩人分擔了50元的運費。

Lativ近來生意大好,

多考慮幾個小時需要的尺碼就沒了

不是絕版或者得等待進貨,

下標了這件想要順便帶其他的衣服往往沒貨了,

一件件的訂購,每次就得在花上50元運費,

奇摩子不好~

50元我寧可捐給流浪貓啦....

 

這次買了Fleece立領開襟衫的淺灰色,
Fleece立領開襟衫

之前朋友就買了這款,稱攢不已,直說暖~

怕冷的立刻我心動了。

本來想訂桃粉色,模特兒穿來超亮眼,

Fleece立領開襟衫

但果然大家目標一致,早就沒貨了,

因此改選淡灰色,我想或許可以用來搭配色系的衣服。

lativ16 

試穿結果保暖度不錯,觸感也柔細,

尺寸(S)方面對我個人而言,

袖子寬度正好衣服本身則略寬鬆,

但若像模特兒示範的穿著方式,

多搭一件高領條紋內搭,

則活動時手臂腋下就會感覺有點ㄎㄟˊ,

衣服的腰胸圍相較之下倒還是略鬆。

尺寸說明上說臂圍是17公分,

或許是我該鍛鍊手臂要小心蝴蝶袖了....


另外,還買了原彩流蘇圍巾,我選淺粉紅色。

屬於薄的布料,

很柔軟,寬度達到70公分。

方便搭配衣服。

原彩流蘇圍巾

 

材質容易產生皺摺,

我從包裝袋中拿出,隨意折過近乎一團布擱在一旁等待拍照,

結果就像下面拍出的,皺巴巴的......

lativ17 


試穿結果如下(旁邊有暗黃燈具所以拍照結果偏黃)

lativ18 

 

從夏季末不斷地聽說今年會很冷,

所以預計等Lativ新款的羽绒衣上架,再敗一件吧~~

 

 

《相關文章》我的Lativ國民服飾 購買試穿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