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了兩件Lativ的牛仔褲,

牛仔褲的布料觸感算是柔軟,

但試穿的結果,

一件滿意,但另一件退貨:

時尚寬鬆丹寧褲-女( 淺藍 )

 

時尚寬鬆丹寧褲-女

時尚寬鬆丹寧褲-女

對於不到一千元的牛仔褲,

我在收到前對它還是充滿了疑慮,

擔心布料粗糙、僵硬,或是版型無法修是身形。

就牛仔褲而言,除布料之外,版型決定了牛仔褲的好壞,

版型好,不但可以顯瘦且拉高腳長比例,

臀部也會因為一條牛仔褲而變成翹臀或扁屁股。

這是我第一次買Lativ的牛仔褲,

這件時尚寬鬆丹寧褲算是滿意,

合身,修飾身材的功能也OK,

前方的口袋位置合乎身形線條,並不會拉寬我的小腹。

臀部的線條也頗有修飾效果。

這條牛仔褲我算滿意。

DSC_4158a.jpg

DSC_4159a.jpg  

 

 

 

時尚口袋反褶丹寧褲-女( 藍色 )

時尚口袋反褶丹寧褲-女

時尚口袋反褶丹寧褲-女

DSC_4203a.jpg  

這條褲子剛試穿時我超滿意的,

些許的彈性讓牛仔褲很合身但卻不會過緊,

臀型也能修飾成俏俏臀,

而且身高不高的我最怕褲子穿上之後腿變短,

這條雖然是反折褲,但仍有拉長腿部的修飾效果,

但是~在家穿著活動一、兩小時後.......

奇怪!!褲頭鬆鬆的,又再一兩小時後,

彎腰撿個東西,褲頭怎麼就快滑下來了??

我索性將它脫下來檢查,

哇~釦子拉鍊不需要解開就直接脫下來了。

我量了褲頭腰圍的尺寸足足有38公分左右,

我購買的是24號,官網的尺寸表上顯示,腰圍應該是34.9公分,

差太多了~~

我以網路聯絡Lativ客服部門,很快得到回應,

雖然我已經剪下標示牌,還好他們仍願意接受退貨。

DSC_4200a.jpg  

 

 

 

 

美式風格抽繩褲-女( 深卡其)

 

美式風格抽繩褲-女

美式風格抽繩褲-女

這是近期最突顯身材缺點的一條褲子。

我最希望遮掩的部份就是大腿的肉肉,

官網的模特兒穿來隨性又自然,

但我ㄧ穿上立刻彰顯出缺點,

原來褲子的皺摺做在膝蓋和臀部位置,大腿部分是平直的,

穿上後肉少的膝蓋被皺摺遮住,肉多的大腿卻被平坦的布料突顯出來,

難看~

但我愛這一類所謂美式風格的褲形,

下定決心要以這條褲子做標竿,

今夏一定要減到可以美美的穿上這條褲子。

雖是不忍,但仍po出照片提供大家參考,算是錯誤示範。

DSC_4149a.jpg  

 

星彩彈力四角褲-女( 灰白星 )星彩彈力四角褲-女

收到的這條,車縫部份有小小瑕疵,

可以清楚看鬆緊帶以下的車縫線歪了,

這在品管時應該是要打回票的,

更何況標榜台灣製造、品質嚴格。

質感方面很柔軟,

雖然是四角褲,褲管比較長一些

但是褲管部分不會造成鼠蹊部感覺不適或卡卡的。

所以我收到這件後有在下標了兩件不同材質和價格的小褲褲,

DSC_4189a.jpg  

 

 

我後來又新購了這兩條,

質料上都頗舒適,

149元和99元的差別,

觸感上就只有布料厚和薄的差異,

穿著的舒適程度幾乎無差別。

舒棉條紋平口褲-女( 黑灰條 )149元

 

舒棉條紋平口褲-女

 

原彩平口褲-女( 靛紫 )99元


原彩平口褲-女

 

 

 

【相關文章】2011年再敗Lativ國民服飾 上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