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天氣變涼早晚溫差大,

我趁早準備了冬衣,

終於下手買了Lativ的羽絨衣。

正好和另兩位友人各買了三款不同的羽絨衣,到貨時都拿來試穿看看。

 

優雅曲線羽絨外套-女

圖片來源:Lativ官網

我買的是優雅曲線羽絨外套黑灰色,

朋友買的分別是極輕暖羽絨外套咖啡色超輕量羽絨外套黑色。

三件來做比較,以單手拿的感覺來測量重量,

明顯感覺最重的是我買的優雅曲線羽絨外套

另外兩件都很輕軟。

 

成份而言,成分標示上說明,

優雅曲線羽絨外套只有70%的羽絨,其餘兩件都是90%的羽絨,

但我試穿的感覺是感覺不出20%的羽絨差異在哪裡。

 

就版型來看,

優雅曲線羽絨外套極輕暖羽絨外套有設計腰身,

穿起來對身材比較有修飾效果,

優雅曲線羽絨外套在胸部和腹部位置的剪裁設計上,

 比較不會膨脹鼓起的厚重感。

這是我最後選擇這款的原因,

我希望羽絨衣除了保暖的功效之外,外型還是要剪裁俐落的時尚感,

不然個頭不高的我,穿起一件圓滾滾澎澎的大外套就好笑了~

 

購買之前先去了日系的UNI***參觀朝聖比較了一下下,

很明顯的價格上,Lativ價格較低,

我個人的感覺材質並不輸給日系品牌,

但款式上日本品牌可讓顧客選擇的多很多,

而且版型上日本品牌的上衣也獲勝。

就拿羽絨衣來說,

日本品牌,橫的裝飾車縫線間距比較窄,視覺上會有縮小的修飾效果,

我試穿起來比較不會變得圓滾滾的,

不過材質方面,我感覺L牌比較好。

 

打開Lativ包裝時,有四個吊牌,其中還有羽絨的吊牌。

DSC_4720.jpg  

 

 

因為拍攝室內燈光偏黃,衣服有些色偏了。

DSC_4721.jpg   

 

正好朋友各買不同款式,都拿來試穿看看,

左邊比較大的圖是優雅曲線羽絨外套(S)

右上是極輕暖羽絨外套(S),左上是超輕量羽絨外套(M)

page3.jpg

買到這裏該停手了,Lativ我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