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石蓮生出小迷你石蓮。

剛開始只是伸出一點點的手臂,

前端就像個小小的綠色花苞,

DSC_5107

 

過幾天,手臂長了,

前端也慢慢展開,看出迷你石蓮的樣貌。 

我想再過幾天,就把它剪下來放在新盆。

迷你石蓮是當初從中興農場網購時所知道的名稱,

找資料發現很多迷你版都被稱為迷你石蓮,

確切的屬種我也不清楚,

誰知道請告訴我吧~

DSC_5112  

 

還有特葉玉蝶,因為光線不足一直一直長高,

我把它砍頭,就隨意種在旁邊,

結果反而漲出許多小小的特葉玉蝶,

很小很密集,不容易取下會傷到葉片

再大一點就會相互擠壓到,

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處理?

請大家教教我吧.........

DSC_5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你石蓮 多肉植物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