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子翠站的好初早餐,

我和不同朋友去過3次,

每次都是非假日時段,還要排個兩小時以上。

根據網路消息,它在捷運板橋站開分店,趁早嚐新免得大排長龍。

好初2店在板橋捷運3號出口,土地銀行,旁邊巷口有賣麻糬攤販,

順著這條S型小路沿著右側一直走一直走,會先看到機車行就到了。

第一次前往下午兩點多了,已經收攤打烊,

不死心,幾天後中午時間再約朋友一道前往,總算吃到。

不像舊店還須登記資料排隊,但也在門口小等一下。

雖然門口黑板寫著「悄悄偷賣中」,仍然是高朋滿座。

IMG_0463.jpg

 店面比舊店大,桌數比較多。座位好像也比較寬敞

IMG_0464.jpg  

  菜單項目比較少些,不過有些新花樣。

IMG_0465.jpg

 

IMG_0466.jpg

朋友點的是女朋友的沙拉,

上面白色是水波蛋,連蛋白都沒熟喔~

下面有培根、羅蔓、菇類等等,

好初早餐讓我喜歡就是因為醬汁搭的真好。

IMG_0469.jpg

IMG_0471.jpg

 

 不過,沙拉使用的這木叉子,生菜很難叉上。

IMG_0470.jpg

 朋友點的肉醬混蛋厚押餅,她說裡面肉醬好吃。

再去時我也點了此道,

對我來說肉醬口味太重,吃多之後我嫌膩

IMG_0472.jpg

 

法式吐司盤,

有小份生菜沙拉、烤馬鈴薯塊、太陽蛋、

兩種不同味道的香腸和沾黑糖醬的法式吐司。

IMG_0475.jpg

 和一般印象的法式土司不同,

外層是濃濃的黑糖香甜,整塊法國麵包的口感很紮實。

IMG_0476.jpg  

飲料部分,我們仍舊喝好初早餐特有的鹹鹹紅茶。

很飽的早午餐,滿足。

 

十二月初,又到好初2店。

仍然試賣中,接近中午時間,需要填寫人數和姓名,按號碼排隊。

座位比 1店多,等候時間比較短,

前面約有6組15人左右,大概只等20分鐘之內,

不像1店一等就是兩小時,

為什麼吃個早餐要花那麼多時間等候?

一來放假想吃個和平時不同又可口的早餐,二來每次總有沒吃過的朋友想嘗新作伴,

就等吧~

今天吃沒試過的一球咖哩,

菜單當中的好出餐盤,最下面的尚雷諾沒賣。

932d180  

送到面前立刻聞到咖哩味,

6c16b60  

我喜歡好初早餐選的麵包,而且總是外皮烤酥裡面鬆軟有嚼勁。

麵包紮實搭配味道濃郁咖哩正好,吃膩了搭配旁邊的優格正好解膩,

油醋醬口味的沙拉也可以綜合了咖哩味。

很有飽足感,我愛吃麵包很努力地把它吃光,

對面座位的女生也點一球咖哩,後來就剩下麵包。

好吃但是我偏好清淡的早餐,一球咖哩對我來說根本是午餐菜。

 

農曆年之後,我又和朋友到2店報到。

c54b800  

門上換了新裝飾,很好看的乾燥花,

當店家不時出現一些裝飾上的小變動,

不難得知老闆是有用心在營造店內氣氛。

這次我點了海雲咖啡和沙拉蛋厚押餅。

96850d0

上面的奶泡略帶鹹味,咖啡已經加了淡甜味,

剛入口有些鹹鹹甜甜衝突性,但是接受鹹甜矛盾之後反倒是一口接一口喝掉。

6a5c940

砂拉蛋厚押餅,其中沙拉醬的甜味不突出,

少見的塗上花生醬,讓原本單調的沙拉蛋層次豐富。

960d820  

最近捷運板橋站是我的轉車點,

如果時間許可就多走些路進巷子到好初吃個午飯。

不像一店等待幾小時的排隊狀況,一二人頂多十幾分鐘就會有位置,

二店桌數也多,可以讓我安靜吃個早午餐整理下午功課。

之前點餐偏好厚押餅類,換個漢堡試試看。

台台台客肉鬆堡,原本以為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漢堡,

只是好奇漢堡和肉鬆搭嗎?

結果半熟的荷包蛋蛋液和肉鬆混在一起後搭配生菜真是巧妙,

好吃,但是要抓緊外層的麵包免得肉鬆蛋黃掉滿桌。

BTW飲料我點了咖啡,當肉鬆味和咖啡香同時存在嘴巴裡超不和,

我覺得肉鬆和奶茶才是好朋友。

 9bb69a0

 

9baf0d0  

像好初店這般,有別於既定刻版印象的食物搭配方式,

讓我充滿好奇感,

登門吃早餐多次後,拿起菜單考慮的是,今天試哪個還沒吃過的?

這是我一來再來的原因之一。

宜蘭櫻桃鴨胸堡,

一般早餐店漢堡塗醬多為美乃滋之類,

這個很特別,它的塗醬是果醬,

一口咬下,和鴨肉或其他材料在口中MIX合拍,搭。

88623d0

LEMON魚排堡,

炸魚排以微酸檸檬口味塗醬解膩,

下層還有切片馬鈴薯,超有飽足感。

或許這樣比較澎派,

但是中間的生菜堆太高了,張大嘴巴還是沒辦法一口咬下,

只好自己動手將它壓扁些,哈~ 

9b7bc70

9b879c0

 

9bd1170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