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隻貓咪在我家寄宿三個多月後,
終於在九月底到新家定居。
九十幾天的時間讓半大不小的五個月大貓咪,
長到近乎成貓(轉大人啦~)。
在個性上,也由怕人的流浪貓變成會呼嚕撒嬌的家貓,
外表上也從不起眼的小貓,
個個變成毛色亮麗、姿態優雅的貓貴族。

膽小怯懦的罔市,
原本寧可餓肚子也不敢再我面前吃飯,
現在雖然仍不親人撒嬌,但也懂得磨爪翻滾引起注意了。

不是我的貓24

不是我的貓28

小玉可說是女大十八變,
看看剛來時不起眼平凡樣,
對照現在圓潤的大眼,差很多低~

不是我的貓223
不是我的貓27

小玉很貪吃,
體重已經超過3.5公斤,
肉肉軟軟的小肚子配上白呼呼的毛,
摸起來好酥福喔~

不是我的貓21
不是我的貓29

花花一直讓我照相無法對焦,
她實在太好動了,
有別於一般貓咪的眼神會避開鏡頭,
每次見到鏡頭就衝過來,
總是拍到她模糊的鼻頭。
好不容易找到幾張清晰的照片。
這阿花攻擊鏡頭前裝文靜的表情還真沒什麼變。

不是我的貓22
不是我的貓30

男生花輪,
體重直逼4公斤。
原本我家是波斯貓,
對於米克斯的體重多寡沒概念,
旁人告知才了解七八個月大4公斤可說是體型勇健的男子漢,
而且完全沒有鮪魚肚,
完全是真材實料的肌肉男呢!!
就像隻小花豹。
照顧他超有成就感的~

不是我的貓25
不是我的貓26



五小福是認養人對牠們的稱呼,
因為認養人認為這五隻小貓咪為她招來福氣和財氣。
我這臨時褓母也認同,也分享到這份福氣。

雖然在我家兩隻貓咪相繼過世後打定主意不再養貓
但對五小福出身遭遇的心疼,
所以同意出任臨時褓母,
在這其間因為忙碌於照顧他們,
的確沖淡了些貓咪過世的哀傷情緒,
也給予我許多驚喜和學習。

祝福他們從此幸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