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ba的乾乾已經在台灣市場消失好長一段時間,
月初到寵物用品店灑鈔票當大爺時發現它的蹤跡,
之前我家公主少爺就很愛吃這款餅乾,
現在年事已高又該飲食管控營養成分,照道理應該只能啃處方飼料就好,
但是...他們真的很愛這乾乾耶~
縱容溺愛公主少爺的我苦思適當的理由決定:
反正是日本仔的包裝精美,裡面還分成小小袋,
一次只給個幾顆應該還好吧...
至於價錢,
240公克那麼~~好大一包,只..要區區不到四張鈔票而已,俗啦!!(才怪)
我想只要貓奴我吃幾天統一肉燥麵應該就收支平衡吧

於是就給它敗下去啦

IMGP2502.JPG 


回家打開,包裝精美的情況比人吃的餅乾盒漂亮多了
不由得又對小日本尊敬一下
上一代是由上方開啟,這回是書本的開闔方式
裡面以20公克一包的小包裝
印刷色澤和紙張厚度之好...唉~比我吃的蘇打餅干上等高級多了
sheba2 

讚嘆完小日本的精美包裝
人不如貓之後
最重要的是好不好愛不愛吃
特別是這兩天天寒地凍,溫度下降對我家Butter的心臟可是個嚴峻的考驗
隨著氣溫下降,老少爺的食慾也逐步下降
每到吃飯時間,貓奴就得手捧飯碗,低聲下氣充滿溫柔語調地好說歹說的拜託求求牠把飯吃完
加了幾多顆這無敵的乾乾後,果然喚起牠美食的回憶,
以三倍速快轉的速度迅速把碗裡的食物嗑光,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吃的零食,
阿門~ 阿彌佗佛~ 阿拉~ anyway各方神聖我由衷的謝謝你們

我心裡有數一般店面一定賣的比網路上貴些
為求貨源不斷也省省荷包,趕緊上網查詢奇摩 露天等各大拍賣網
夭壽阿~果然價差一百多元,
也只能安慰自己,只要寶貝喜歡 通通買給你,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