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已經遺忘年輕貓咪的驚人活動量了。
這五隻小貓在我家寄宿後才逐漸喚起我許久之前的記憶。
爆衝、跳躍、翻滾,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
偶而有幾天,五隻貓咪在半夜或凌晨開起運動會,
一起奔跑和追逐。
這時,五小福對我來說簡直是五小惡魔......

其中的小玉,
她總是在我清理好貓砂盆時,跳進砂盆哩,
不停的翻滾。
就算把它捉出來,
她還是跑回砂盆繼續翻滾。
小玉翻滾時總是喵聲細軟黏膩(真得很ㄋㄞ~),
我才了解到,原來小玉撒嬌啦....


不是我的貓19


不是我的貓17 


不是我的貓18
 


不是我的貓20  

 

 

【相關文章】寄宿在我家的五小福

                  愛生氣的小貓

                  五小福之Hello Kitty篇

                  花花公子

                  一定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