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暖後衣服換季,

我又開始點閱Lativ的網頁,

又再再的敗下去。

說實在的Lativ的服裝,

是跟不上所謂的流行性,

但是對我而言在日常生活上已經足夠,

再則,一些搭配性的小衣衣,如細肩帶之類的,

真的比其他網拍的,便宜且質料好很多,

所以忍不住......


星星七分袖長版衫-女( 粉橘 )

  星星七分袖長版衫-女

實物的顏色比官網看到的更橘色些,

下擺部份是傘狀,

我覺得挑人挑身形穿,

我個人以為要臀部要再瘦些才會好看,最好可以像模特兒那樣啦

 DSC_4144a.jpg  

 

 

優雅條紋V領衫-女( 粉灰條 )

優雅條紋V領衫-女

很一般款式的一件棉質上衣,

但觸感柔軟很舒服。

條紋很細,並不會因為它是橫向條紋而使上半身顯胖。

DSC_4146a.jpg




抗UV吸排連帽外套-女( 淺桃紅 )

抗UV吸排連帽外套-女

購買之前,

看到其他的PO文說,打開時化學味道很重,

但收到貨我特地聞了一下,嗯~還好....

因為它標榜抗紫外線,的確有些化學味,

但從包裝袋取出後掛起來通風就好了。

顏色上,它的淺桃紅色總讓我有穿久褪色的感覺,

若是再次選色,我可能會再挑其他顏色吧。

DSC_4173a.jpg

 


百搭羅紋長版罩衫-女( 淺麻灰 )

百搭羅紋長版罩衫-女
很實搭,很適合在冷氣房裡搭配其他衣服。

好難買,大家都看中這款,

猶豫了一下,我要的S號就沒了,一直等待它二次補貨才買到。

DSC_4180a.jpg

 

 

還有這件也很難買,

官網第二次補貨時,

我講個電話找人合購,企圖湊到一千元可以免運費,

短短的幾分鐘電話再回過頭來下標已經沒了,

而且絕版了!!

柔棉寬領長版衫-女

 

經典格紋長版襯衫-女( 灰粉格 )

經典格紋長版襯衫-女
很舒服的觸感,不會有一般襯衫穿起來硬梆梆的感覺,

但因此比較容易皺皺的。

我個頭不大,就算S號穿來也是寬鬆,

我希望腰線部份可以做更小點。

DSC_4182a.jpg

 

 

細肩帶Bra

試穿的結果,

很安全,上下層的鬆緊帶都很盡責的包覆住,

但雖然它標榜著通氣性佳,罩杯的部分還是悶,

最近天氣還不算非常熱,

真正的炎夏到來,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接受它。

DSC_4166a.jpgB


DSC_4169a.jpg

 

【相關文章】2011年再敗lLative國民服飾 褲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