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97.jpg Butter腎臟病超過一年半了,

我一直沉默的照顧他,
當時可能是不願面對現實

除了動物醫院的醫生,我極少對週遭的人談論過這件事

其實Butter再腎臟病之前的一兩年就開始大病小病不斷

經常進出醫院。

在此之前他從未讓我擔心過

所以突然一次的大感冒開始藥罐子的生活

讓我驚慌失措 完全不知如何處理

就連餵藥 也搞到自己放聲大哭

因為沒過餵藥根本不知道如何要他張嘴吃藥。

 

然而過了這幾年地獄般的試煉 每每他從鬼門關拉回

驚險度過一次又一次

我們練就了日常生活法規般的規律醫療。

每天的乳酸林格式的注射 按時服藥 紀錄吃飯的量 便便尿尿次數

 

我會好好陪他走這一段 努力降低他生病的痛苦。

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